蒲温

【all叶】# 关于牙痛所发生的二三事 (二)#

前言:自从蠢作者偷吃导致牙痛后,我爸就开发了一新爱好,日常捏我脸。美其名曰,看看我好了没有。。。很痛的,好吗,求放过T_T。

发现二被我给删了(つД`)重新发一下


1

 二

  

   自从疫情发生后,大家都宅在家里,各个战队的职业选手自然去抢抢野图boss、刷刷副本记录自然还有围观“打架”。


  黄少天日常群里刷屏@君莫笑pk,叶修以前自然是能不理就不理,什么比得上抢boss 重要。


  今天破天荒的居然回复了


  [半夜一点]


  叶修还是第一次牙痛,不知道牙疼疼起来睡不着。大概是这样的,右边脸肿起来了,朝右睡会压到,朝左边睡右边肿起来的肉往下掉会疼,正着睡往后掉,会疼。。。。。。睡是睡不着了,要给自己找点事做。


  正好想起来黄少天天天在群里找他pk


  君莫笑:@夜雨声烦 烦烦睡了吗 ^_^ 


  夜雨声烦:咋了老叶,半夜寂寞想起我,我这就飞过去陪你。


  风城烟雨:有种猥琐大叔诱拐失足少年的感觉。


  君莫笑:来竞技场 房号:6328 密码:6666


  君莫笑: ^_^ 今天陪你打个够。


  夜雨声烦:老叶这可是你说的啊,可不能反悔哦等等我,马上到。这几天快把我憋死了,来我们大战三百回合


  风城烟雨:老叶今天受什么刺激了,不管了围观更重要(☆_☆)


  王不留行:围观+1


  一枪穿云:+2


  百花缭乱:+3


  沐雨橙风:+4


  索克萨尔:+4


  逢山鬼泣:心疼喻队


  鸾辂音尘:喻队不哭(ง •_•)ง


  。。。围观+99。。。

  

  [一小时后]


  叶修三局全胜


  百花缭乱:老叶这是受什么刺激了,三局手速都飚到了400+,完全成了飚手速局了。


  逢山鬼泣:这都退役多久了还有这种手速,太变态了,还让不让我们活了。


  一叶秋:就是


  唐三打:就是


  风城烟雨:就是


  鸾辂音尘:就是


  。。。   。。。


  最后就变成了叶修抨击大会

  

  生灵灭:不止手速,对黄少的垃圾话也没回复。以前虽然也不怎么回复,至少也会嘲讽回去吧。叶队从开始到现在一句话也没说,总感觉有些奇怪。


  风城烟雨:简直就像周队的翻版,哈哈哈。


  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老叶老叶,你怎么回事啊,说话啊,我知道你在,你说话啊说话啊,你有胆子抢boss 没胆子说话,我知道你在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


  沐雨橙风:黄少变雪姨,究竟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,且听下回荣耀法治。哈哈哈哈


  君莫笑:哥要开始高冷了,再见各位

  君莫笑:早睡早起身体好,哥要去睡觉了


  夜雨声烦:我靠,老叶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谁信啊,你回来我们再战。睡什么睡起来起来再战,老子这次肯定不会输,你出来,我知道你在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


  沐雨橙风:怎么快就有下集了,良心作者啊@夜雨声烦。  

  牙痛的第二天,叶修吃完药可算感觉好点了。


  门口来了位帅大叔:“听叶秋说你牙痛,我看看。”话毕一手捏起叶修的脸.。


  “爸,爸,爸放手疼。”叶修嘴都被捏的嘟起来了,猛的往后退了两步才逃开叶父的魔掌。


  “爸,没事了,你别担心,我先上楼休息

了。”叶修小跑上楼,果然是亲生的跟叶秋捏人的手法一模一样,溜了溜了。




  

  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